為您提供日本房產投資,回報率高達7%-12%!

【購買高額不動產 可申請日本投資簽證】

03-5354-8888(日文)
03-5354-8898(传真)
070-4300-2956(中文)
info@gendaifudousan.com

本公司招收代理,成功報酬有意者請聯系我們。 

房源搜尋

中国人来日喜欢的美食排行榜

中國人喜歡的日料排行

有句話說來東京一定要吃武藏家的拉面。這家店的湯頭有著濃郁的魚貝類的香味,堪稱絕品。它的叉燒肉厚而多汁,十分美味。此外,上菜時間很快也是一個特征。
這是一家代表日本天然筒骨拉面的專門店。因為據說在日華人圈中對這家店好評如潮,因此來日本旅游的中國人也一定會去吃。最近東京也多了許多筒骨拉面。
 
因為許多來日旅游團的團餐會安排在此,因此是很多外國人會出現的正宗中餐館。店內裝潢高級氛圍良好。距離新宿伊勢丹百貨咫尺之遙,常有大型巴士停靠門口。
這是一家不僅是日本人,外國游客也很愛來的人氣壽司店。在此可以品嘗到金槍魚等當季鮮魚做成的美味壽司。這間店的主人是曾經以1億3千萬日元競拍到青森縣大間市捕撈的金槍魚。
由筑地發源的壽司店“壽司好”是內行人都知道的店。有很多回頭客,壽司種類豐富,價格便宜而深受好評。
說到日式火鍋,今半的粉絲從很早以前就很多。最近在外國人中也人氣很高。據說到了周末都要排隊。
開店六十年以上的這家店擁有眾多粉絲。據說許多食客依然懷念曾經的小個子白發主廚。豬排的分量足,形狀渾圓,卷心菜絲是可以免費添加的。
這是東京都市酒店中最早開始做自助餐的店鋪。因為價格便宜,離歌舞伎町近所以有許多中國客人而變得有名。
橫濱中華街是日本第一中華街,憑借其長期的高地位,聚集著眾多小店、酒店和高級飯店。這里對于日本人來說使得這條街道揚名海外,而對于中國人來說也是對自己同胞的活躍可以自滿的地方。
這是在銀座都十分有名的店鋪。無論穿著日常便裝或是個人、公司紀念日等莊重的場合都可以利用,是一家風氣開放的店鋪。店內有包廂也可承辦宴會或各種儀式。無論味道還是氛圍都是銀座才有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