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提供日本房產投資,回報率高達7%-12%!

【購買高額不動產 可申請日本投資簽證】

03-5354-8888(日文)
03-5354-8898(传真)
070-4300-2956(中文)
info@gendaifudousan.com

本公司招收代理,成功報酬有意者請聯系我們。 

房源搜尋

觀光客購買排行榜

日本產的Canon和Nikon的數碼相機都很受歡迎。種類很豐富,價格也比中國便宜2~3萬日元。
日本的自動飯鍋的電氣規格和中國不一樣,所以需要回國后安裝變壓器。用它可以做出很好吃的米飯,因此深受好評。
因為日本沒有假貨,所以購買十分有保障。比如citizen、casio、seiko等5-20萬日元的品牌很有人氣。而更富有的人士購買Rolex和Omega等。
日本產的電腦因輕巧時尚而受到歡迎。NEC的筆記本電腦賣的很火。有的中國人一人購買2-3臺。價格也是中國的8成左右。
據說資生堂的口紅是中國女性的觀光客幾乎每個人都會購買的。品質好,色澤艷麗并且價格相比中國柜臺便宜1/3。高斯的雪肌精和fancl也賣得很好。
日本的巴寶莉是三陽商會負責制作的。設計和款式都比較適合中國人的體型。據說銀座的三越百貨出售巴寶莉手帕的柜臺也蜂擁了眾多中國人。
日本產的健康食品、減肥食品等在游客中越來越有人氣。男性服用的瑪卡比中國售價便宜,質量有保障因此作為土特產也常被購買。
日本產的健康食品、減肥食品等在游客中越來越有人氣。男性服用的瑪卡比中國售價便宜,質量有保障因此作為土特產也常被購買。
日本制的記號給人品質好的印象,近幾年在中國地區非常火爆。男性穿的防臭襪子也銷量很好。
日本的百元商店里頭的挖耳勺、剪刀、老花眼鏡、文具等許多都被當做土特產大量被游客購買。品質、設計和價格都令人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