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您提供日本房產投資,回報率高達7%-12%!

【購買高額不動產 可申請日本投資簽證】

03-5354-8888(日文)
03-5354-8898(传真)
070-4300-2956(中文)
info@gendaifudousan.com

本公司招收代理,成功報酬有意者請聯系我們。 

房源搜尋

最新消息

櫻花與梅花的競豔

現在正是河津櫻與埼玉縣越生町梅花盛開的時節。櫻花與梅花都是春天的代名詞,真正的春來就要來了。代代木公園有兩棵大大的寒櫻也盛開了。3月櫻花將在全日本盛開。很是期待。

 

台灣春節大移動與入境觀光

今年2月8日~14日的春節七連休,今年回家探親的人和去海外旅遊的人都很多。和中國大陸一樣的7連休,親日派較多的台灣人來日的觀光遊客人數不輸中國大陸,鬼怒川溫泉,箱根,熱海,草津溫泉等地好像都很有人氣。台灣今年也是新上任了領導人,對今年的政治,經濟會怎樣發展有所期待。為了我司的年年增長的台灣客戶今後也能購買房產要更加努力。大家新年快樂!

電視采訪與不動產業界的不明朗

1月21日富士電視台的The Prime節目播放的有關中國不動產近況,包括高層公寓的滯銷在內,其數量遠遠超過日本全年的銷售量。包括新冠期間在內,我公司也是完全賣不動。不光不動產行業不景氣,巨頭金融機構也陸續傳出破產,現在及未來中國不動產都是在不明朗的狀態。幾十棟公寓大樓林立,小區也沒有人煙,即使是白天也有種陰森森的感覺。包括世界經濟在內,與中國的交易已經進入了謹慎的時代。

中國大手金融機構破產

本月5日北京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受理了中國大手金融機構,中植企業集團的破產申請的消息不脛而走。從側面應證了投資的基礎是不動產,且將相應的大量資金交付於第三者等的做法風險很高。中國不動產的蕭條變得比較深刻,經濟的複蘇也需要時間。取而代之的是,日本的股票和房地產案件穩健,由此已經明、暗分明。

新年災害的明暗

1號的能登地震和2號羽田機場的事故令人震驚。這次的地震也有不少回家過年的人因房屋倒塌而被壓在下面的例子。親人的離去是非常悲傷的事情。希望大家能盡快從災害的陰霾中走出來。然後2號傍晚羽田的兩機相撞事故在電視上看到了全部狀況。幾乎所有人都以為會是很大的事故,但卻沒有一個遇難者真的很吃驚,但也就放心了。另外,我衷心地向海上保衛機表示遺憾。我很清楚事故和災難是一瞬間的事。雖然新年伊始就發生了連續的事故災害,但希望今年的災害就此結束,希望日本是一個和平的,一個安全的國家。

藏王町保養所的大規模修繕完工

從9月開始曆時約3個月,在約200名工匠的努力下,在最後的源泉更換管道和桑拿室的測試結束後完成了本次重裝修複工程。桑拿房大約需要25分鍾左右才能加熱到90度,但效果非很好。大浴場的按摩浴缸和大型熱水器計劃在明年春天更換,這次到此為止。雖然翻新費用超出了預算,但我對完成的良好程度感到滿意。可以從2024年開始正式啟用保養所。再次對大批工匠們表示感謝。

從海邊到山裏移動

12月開始從住了近7年的三浦海岸的周末度假公寓,搬到了仙台藏王的保養所。藏王山山麓的遠刈田溫泉,是很久以前就被開發利用的名溫泉。溫度是45度,好像是再用熱水來調整溫度的溫泉。因為保養所也被引入了源泉,所以可以24小時源泉三味。因為保養所有點大,所以在打掃和管理上使用了當地的人才中心。藏王町被譽為夏季避暑勝地和冬季滑雪秋季水果王國,像蘋果、梨、桃子、柿子、什麼都是名產地。在稍微習慣之前坐新幹線往返和租車明年夏天是很期待的。

藏王町保養所的大規模修繕工程已接近尾聲

藏王町保養所的裝修工程快接近尾聲了。一進入10月就開始對保養所進行內外部的裝修,屋頂的噴漆,以及停車場骨架的修補,噴漆工程。再有就是對淨化漕的清掃,維護,大浴場瓷磚的修補,桑拿的檢修,陽台的補強,防水等等近30項目的大規模修繕,再有一些時日就能完工了。計畫在今年第一場雪之前完工,現在來看應該沒有問題。這也多虧了近100人的工人的辛勤努力。特別是客廳的雙重窗戶的改造,溫泉管道的引入,特別費勁。明年春天開始就能用上了很是期待。謝謝工人們的努力。

河口湖的紅葉三味與連續夏日

每天都25度可以說是有點熱了。富士山腳下的河口湖鳴澤別墅周邊已經開始上演屬於紅葉的爭奇鬥豔。紅,黃分明的色彩已然把街道變成了紅葉秋景。這個時期的蘑菇湯很美味,栗子也新鮮上市。栗子飯也很好吃,但用栗子做的饅頭甜點更是一絕。真的是很有食欲的秋天。

小小蛋糕的幸福與世界戰爭的危機

在東京,我迎來了79歲的生辰,家人送來了慶祝的小蛋糕。但其實老人的生日並不是那麼高興的事。現在,中東的戰爭由於相關國家的增加引起了很大的騷動。或許美國和伊朗都有可能參加。在這個時候老生把小蛋糕擺在眼前不知道該想些什麼,但想到能吃到小蛋糕的現實是很可貴的。雖然說不出和平之類的話但隻能希望能以更加平和沒有戰爭。合掌

頁面